北禾.

念一自由

【杨九郎】你连点痦子都是焦糖味儿的

蒋桃桃本人和她的名字一样甜。

至少杨九郎是这么认为的。

杨九郎认识蒋桃桃的时候,他俩还都是高中生,全班男生一说起隔壁艺术班的班花,那都是嘴上说着舞蹈专业的女生,眼睛却在偷偷看着美术专业的蒋桃桃。

蒋桃桃不是一眼看上去多惊艳的美女,还有点婴儿肥,但是这个姑娘就是从内而外散发出了一股甜味儿,笑起来让人觉得像喝了一整管儿葡萄糖。

杨九郎最喜欢在跑一千米之前特意去找蒋桃桃说两句话,然后老师哨子一吹,他感觉自己的腿跑起来像是上了发条,耳边的风都是蜂蜜味儿的。

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他报了五千米长跑,蒋桃桃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站在跑道边儿上给他记圈数。

“5圈,加油!”

“6圈了,一半了,杨淏翔你真棒!”

“10圈了!再坚持一下!”

“12圈!还有半圈就是终点了,杨淏翔我去终点等你!”

别人早就快累得要死的最后半圈,杨九郎愣是跑出了百米冲刺的架势。为啥?不为啥,就因为她蒋桃桃在那儿等着呢,一大老爷们儿让人家姑娘等急了多不好。

高中毕业那天,杨九郎有点害羞地拿着校服褂子走到蒋桃桃面前。

“内个……蒋桃桃,你帮我签个名儿呗?”

“好呀!”

声音散在夏天的风里,像是草莓味儿的冰激凌。

那件校服杨九郎一直没舍得丢,蒋桃桃那三个字都快被他摸掉了色。


杨九郎鼓起勇气跟蒋桃桃表白那天,两个人都喝了点酒。

杨九郎喝了一小瓶二锅头,为了壮胆儿。

“桃桃,我喜欢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蒋桃桃眨了眨她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好像是要看清面前这人是不是那个总是在她面前红了脸的杨淏翔。脑子里想着,他眼那么小,能看清我吗?

但是蒋桃桃怎么看怎么觉得面前的大男孩儿有点儿可爱,酒精作祟,她踮着脚亲了杨九郎一口,一触即分。

杨九郎一愣,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甜甜的蓝莓味儿。

蒋桃桃喝的是蓝莓味的果酒,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她甜。


蒋桃桃最近总是觉得自己脸上的痦子不好看,非要点掉两个,杨九郎再见到蒋桃桃时,小姑娘已经点完痦子,一天没有洗过脸了,戴着帽子和盘子里的小龙虾作斗争。

杨九郎贱兮兮地用两只小眼打量着蒋桃桃原本长着小痦子的地方,“诶,点痦子什么感觉啊?”

蒋桃桃噘着嘴白了他一眼,“还能什么感觉,当然是疼啊。不过……”

“不过什么?”

蒋桃桃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柠檬茶,“点的时候有股爆米花味儿。”

杨九郎差点一口啤酒喷在蒋桃桃脸上。

“爆米花?你以为你是苞米粒子啊?”

“哎呀也不是,就是……焦糖味儿。”

杨九郎一下子乐开了,本来就小的眼睛成了一条缝,“嚯,可没见过这么变着法儿夸自个儿甜的啊。”

蒋桃桃气鼓鼓的不说话,低头继续专心剥虾,鼓着的脸颊还真像个水蜜桃。

杨九郎像个傻子似的笑了两声,“嘿嘿嘿,我们桃儿也不用夸,本来就甜。”





今日份激情短打!

我也想成为这么甜的女孩儿555

虐版姊妹篇请看

【杨九郎】我爱你,你爱她

七七联文请看

【杨九郎✖️你】不解风情 

同款长篇请看

【杨九郎X原创女主】桃之夭夭

@北禾

人间甘蔗林,不甜不要钱




评论(41)
热度(4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