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郭麒麟X原创女主】钱归你,你归我 18

Chapter  18

网上风起云涌的时候,钱余正在拍一场重场爆破戏,枪声爆炸声不断在钱余耳边响起,震得她头晕耳鸣的。男主角拉着她跑出爆破区的时候她还感觉脑子不大清晰,晕晕沉沉的不知道踩到了什么,直接跌坐在了地上。眼看着身边已经埋好的线马上要爆破,钱余主动松开了男主角的手往前推了他一把,自己趴在地上迎接爆炸带来的尘土和道具碎片。

医护人员和导员跑过来的时候,钱余头上身上全是土,拜厚实的戏服所赐,道具碎片的划伤只是轻微的皮肉伤,并不严重。但导演还是执意把钱余送到了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另一个剧组的钱鑫和郭麒麟听说钱余受伤的事,两个人几乎同时呆住,脸色瞬间吓成了惨白的颜色。

郭麒麟比钱鑫起身要快,戏服也不换,直接跟着钱余剧组来报信的人上了车。上了车之后看见朝这边走来的钱鑫,着急地招了招手,“叔,您快点儿您快点儿。”

郭麒麟在车上还接到了朱晓晓的电话,朱晓晓一开口就是“出事儿了。”

郭麒麟急得像火烧眉毛,“我还不知道出事儿了啊!小余都进医院了当然是大事儿!你别跟我这儿嘚嘚了,我着急着呢!”

这会轮到朱晓晓发愣了,“什么?小余进医院了?怎么了?严重吗?”

“听说不是特别严重。不是,合着你不是因为这事儿给我打电话啊?”

朱晓晓这才想起来,“不是!宣发部实习生微博发的惨不忍睹,你上热搜看看,小余都快被骂死了。我让公关部出道歉声明了,来知会你们一声,记得帮忙说说好话。”

郭麒麟赶紧打开微博热搜,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就又开始催促开车的司机,

“师傅您再稍微快点儿。”

 

钱鑫和郭麒麟赶到医院,钱余已经把戏服换下来上药包扎了。只有手臂和腰上两处比较大的划伤,其他都只是破皮擦伤,钱余忍耐力好,全程也只是咬着下唇不喊疼。

郭麒麟在一边看着心疼,恨不得自己去替她。

那边钱余工作室的道歉声明已经出了,郭麒麟思虑再三,下定了决心,碰了碰钱鑫的胳膊,“叔,我有个事儿想跟您商量。”

钱鑫跟着郭麒麟走到了门外。郭麒麟跟他简单说了一遍事情的经过,面色诚恳地看着他,“叔,我跟您说实话,我爱小余,是冲着一辈子去的。我想公开,这件事儿只有公开才能完全消除对小余的负面影响。我想先征求您的同意。”

钱鑫看了看郭麒麟认真的眼睛,低头思索了一下,“你和小余商量吧,小余同意我就同意。”

郭麒麟一下子眉开眼笑,“诶,谢谢叔!”

 

钱余包扎完走出医院,忍了好久的脾气终于在见到郭麒麟之后爆发了出来。小嘴一瘪就要掉眼泪,还边哭边骂。

“那什么玩意儿啊,震得我耳朵嗡嗡响,还有这横店的破天气,这么热怎么活啊,搞得我头昏。气死我了,还害得我有了伤口不能洗澡。这也就算了,我这边还拍着戏呢那边就骂上了,我招他们惹他们了!”

郭麒麟心疼的抱住钱余,还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她的伤口,“没事儿没事儿,道歉声明都出了,说了你当时在拍戏,微博是工作人员发的,这事儿就算过去了。伤咱好好养着就行了,不生气不生气。伤口还疼不疼了?”

钱余噘着嘴,“疼。”

小姑娘抱着郭麒麟的双臂又紧了一些。

“我只是这样的伤就很疼了,你那天被砸那一下肯定疼死了……”

郭麒麟心里软塌塌的,闹了半天小姑娘是因为这事儿后怕呢。

郭麒麟摸了摸钱余的头发,“小余咱公开吧。”

钱余吸了吸鼻子,“好。”

 

当天,郭麒麟和钱余转发了钱余工作室的道歉声明。

钱余工作室:道歉声明[图]

郭麒麟 转发: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钱余 转发:对于本次英雄救美事件,已经以身相许作为谢礼了/抱拳





@北禾

钱镶在肾上,钱余刻在心里




评论(21)
热度(5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