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郭麒麟X原创女主】钱归你,你归我 19

Chapter  19

“#郭麒麟钱余公布恋情#今日,@郭麒麟@钱余在节目录制事故事件后公布恋情,英雄救美,美人以身相许。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目前同在横店拍戏,经常互相探班。德云少班主和大势小花,祝福祝福/爱心”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刚开始嗑cp,他俩就官宣了”

“不得不说这俩人真的太配了”

“零钱cp给我冲!”

“@郭德纲@于谦  来认儿媳妇!”

“我桃儿的愿望终于成真了555”

“我的阔余cp就这么be了?”

“我不管,徐阔和钱余就是在一起过/大哭”

“阔余是我一辈子的意难平”

“演员私生活不要过度关注啦,看看作品吧/爱心 侠女钱余演绎虐恋情深,期待《新XX传》  郭麒麟《奔跑吧》《密室大逃脱》了解一下”

钱余用小号刷着营销号底下的评论,看见几个说徐阔的,不高兴地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意难平你大爷。”


郭麒麟和钱余依然在横店过着与世隔绝但是腻腻歪歪的拍戏生活,老丈人钱鑫表示,看着自个儿闺女谈恋爱实在太心痛了。

钱余则表示,被男朋友看着拍吻戏,实在太难受了。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NG之后,男主角终于忍不住了,转身就给监视器旁边的郭麒麟作揖,“哥,我求你了,你先去上个厕所行吗?你这儿盯着我我实在拍不下去。”

郭麒麟抱着手臂,笑着摇头,“没事儿,你们拍你们的,不用管我,当我不存在就行。”

太狗了,郭麒麟太狗了。

钱余气不过地瞪了郭麒麟一眼,伸手把男主角的头正过来让他和自己对视,“别管他,想着戏里的角色和情节,把他想成个木头。”

这场戏顺利结束,钱余扭头一看,郭麒麟早就走了。


晚上钱余刚敷完面膜就听见了敲门声。

“谁啊?”

“我。”郭麒麟的声音。

钱余把门打开,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抱着枕头还一副气鼓鼓样子的郭麒麟。

“你都不哄我。”

钱余被突如其来的指责弄得一愣。

“你明知道我今天下午看你拍吻戏不高兴了你还不哄我!”

哦靠,撒娇的大小姐实在是太可爱了好吗!

钱余赶紧上前把郭麒麟拉进房间,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啊~哄你哄你。”

进了房间的郭麒麟一把扔掉怀里的枕头,把钱余抵在墙上吻上了她的唇,嘶,力气还挺大。

“你干嘛啊?!”

“抢回地盘儿。”

太狗了,郭麒麟太狗了。


时间转眼都已经快过十月份了,钱余和郭麒麟前后脚杀青,干脆就约好了一起回北京。

大晚上的钱余就接到了郭麒麟打来的电话,开口就是让她去他房间帮他挑身衣裳明天穿。

“还挑什么衣裳啊,就挑件坐车坐飞机舒服的不得了。”

郭麒麟直摇头,“不行不行不行,咱俩一块儿出机场,不能让人家一看,好家伙,小花钱余机场大片,我在旁边跟个拎包助理似的,那不行。”

钱余从郭麒麟的衣柜里挑挑拣拣,挑出一件黑色的纪梵希卫衣,又扔给他一条宽松的牛仔裤,“就这身儿吧,这卫衣我刚好有件一样的,明儿跟你一起穿。”

郭麒麟高兴得直拍手,“那感情好了!”


“#郭麒麟钱余#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现身,机场同款情侣装,说说笑笑颇显恩爱[图]”

烧饼DYS 转发:@郭麒麟 赶紧着回家,师父催了

王九龙L 转发:@郭麒麟 快点儿,饭都做好了就差你俩了

“哈哈哈哈哈哈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桃儿急了”

“大林赶紧带小🐟回家吧,他们催太紧了我都烦了”

“期待早日看见全家福”





深夜更文🧧

@北禾

钱镶在肾上,钱余刻在心里




评论(27)
热度(5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