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尚九熙X原创女主】你是我全部的世间美景 22

Chapter  22

尚九熙何九华的专场告一段落,孟鹤堂组织七队的队员们给他俩庆功,听说尚九熙交了女朋友,说什么都让他赶紧把小姑娘带过去给兄弟们瞅瞅。

尚九熙看着在镜子前捯饬得比平常光彩好几倍的景然,有点不满地上手捏了捏她的脸。

“平常也没见你画这么好看的妆。”

景然一把打掉尚九熙的手,“别瞎动,一会儿花了。”

“怎么见他们还打扮得这么漂亮?”

景然看着镜子里有点吃味儿的尚九熙,笑着眨了眨眼,“这不是不能给我老公丢人嘛。”

尚九熙身体一僵,伸手从后抱住景然的腰,微微低着头在她耳边轻轻问她,“你刚才叫我什么?”

景然两只眼睛笑得眯起来,像个小狐狸。

“好话只说一遍,没听到就算啦。”

尚九熙收紧了在景然腰间的胳膊。

“不行,你再叫一遍。”

“我不。”

“你再叫一遍。”

“我不我就不!”

尚九熙捏了一下景然腰间的痒痒肉,景然一下子缩在他怀里,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你叫不叫?”

景然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声音也断断续续的,赶紧转身环抱住身后的尚九熙,靠在他肩膀上撒娇,“老公,老公,我错了我错了。”

毫无预兆的,尚九熙附身吻上景然的唇,刚刚涂好的口红被他吃了一半。要不是景然拦着他接下来的动作,恐怕他俩在短时间内还出不了门。

 

景然开着她的车停到停车场,楼上包间里的秦霄贤正在落地窗边看着他们。

“诶诶诶,来了来了。是这辆吧,奥迪RS7。”

包间里的大老爷们儿都一窝蜂凑到窗户前,或蹲或站的,自己找缝隙往下看。

何九华点点头,“就是这辆。”

两个人下了车,穿着同一款羽绒服,尚九熙的圆润更衬出景然的好身材。

郭霄汉张大了嘴巴,“哇,看身影就知道是个美女。”

孙九芳点点头,“可不嘛,上次我们去他家里给他暖房,好家伙这小姑娘电眼一眨,半个身上都酥了。”

楼下的尚九熙自然地揽过景然的肩,边走边微微低着头听小姑娘说话,还亲了一下景然的发顶。几个大老爷们儿见了都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寒颤,太肉麻了太肉麻了。

尚九熙和景然刚一推开门,一屋子大老爷们儿就爆发出了欢呼声。

“美女来了美女来了,快坐快坐。”

孟鹤堂把菜单递到景然面前,“来你看看有什么喜欢吃的菜,再加两个。”

景然还真有点受宠若惊。

尚九熙适时地把景然护在身后,“干哈玩意儿啊你们,别把我们小景吓着了。”

“咦~”

景然听着这群大老爷们儿胡说胡侃的,也挺开心,心情舒畅了连饭都多吃了几口。尚九熙被这群人一个劲儿地敬酒,要不是他东北人酒量好,估计就得学了跪在拖鞋上趴在马桶边的郭麒麟。

景然作为司机不能喝酒,看着这群人推杯换盏的,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景然羡慕他们这些兄弟的感情,明明不是亲兄弟,却能有难的时候相帮,有福的时候同享。尚九熙何九华开了专场,能看出来的,他们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为他俩开心高兴,不像于家。

喝得兴起,孟鹤堂把手机递给景然,“来来来,小景帮我们拍个照。”

 

孟鹤堂:/干杯  [图]

七队众人都在微博底下评论了“干杯”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集体营业了!!!”

“神仙七队!!!”

“好家伙这一桌子的酒瓶”

“我华哥是不是又喝大了,明天还能演出不?”

“我怎么感觉这次喝大了的是9c呢?”

“问题来了,拍照的是谁呢?”

“我魂穿拍照的服务员”

“显微镜女孩儿来了,右下角那个位置,大家仔细瞅瞅,桌子上的手机,手机壳是粉色的美少女战士,我猜是女生。”

“我觉得我失恋了”

“那手机好像是翻译姐姐的[图]”

刷微博的景然嘴角发颤,好家伙,这都能看清?





@北禾

良辰美景,暮暮朝朝,皆与你有关




评论(18)
热度(5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