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尚九熙X原创女主】你是我全部的世间美景 23

Chapter  23

转眼间到了小封箱大封箱,一年的工作要结束了,尚九熙就像是要被放出笼的猴子,激动得天天在家里上蹿下跳。

景然看着电视,瞥一眼在旁边蹬车的尚九熙,啧,这汗流浃背的样子还挺迷人。

“熙熙,你来吃点水果。”

尚九熙跑到沙发边上,从茶几上的水果盘子里拿了个草莓吃,然后就整个人往景然身边凑,被景然嫌弃地推开了。

“咦~一身的汗味儿,去去去你先洗个澡再过来。”

尚九熙表示自己女朋友脸上的表情让他非常受伤。

小企鹅委屈地瘪瘪嘴,叹了口气。

“唉,好吧。”

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跑去浴室了。

过了会儿,景然又听见尚九熙叫她的声音。

“小景,新买的沐浴露搁哪儿了?”

“就在柜子上。”

“哪儿呢?”

景然不耐烦地站起来往浴室走,“那不就在那儿呢吗!尚文博儿你眼不好使了是不……啊!”

景然被尚九熙一拽就拽进了浴室,莲蓬头淋了她一身的水。薄薄的睡衣贴在身上,姣好的身材一览无余。

景然气得想骂街,结果一抬眼对上尚九熙那双带着无辜又夹杂点笑意的小眼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刚才事发突然,景然下意识地就把手抵在了尚九熙的胸膛上,现在才发现,他赤裸的胸膛热得烫手。

“那个……熙熙,我知道你腰好,但是我们昨天好像刚做过……”

景然话还没说完就被尚九熙的唇堵住了嘴,景然被吻得七荤八素毫无意识,等她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她衣服都已经在地上了。

嘶,这臭男人还玩儿浴室了,花样还挺多。

 

大封箱那天,尚九熙是主持人,景然特意陪他去挑了西装,结果就导致人家俩人西装都是黑的,就他一人儿是蓝黑的。

景然坐在台下第一排,每次尚九熙一出场,她拍手拍得手都红了。

返场的时候,三个主持人被叫过去唱歌,尚九熙手刚握上话筒,瞟了一眼台下的景然,景然忽然有了那么点不好的预感。

“那我给大家唱个《Despacito》好吧?”

得,这不要脸的,把小黄歌唱到大封箱来了。

封箱也是高兴,加上仨主持人话多,这时间一抻就抻了六个多小时,景然坐台下坐得腿都没劲儿了。

最后散场的时候,景然撑着扶手使了使力,愣是没站起来。旁边人都走了,她还跟那儿坐着呢。

景然欲哭无泪,没想到她小小年纪就体会到了半身不遂患者的感觉。

电话铃响了起来,她以为是尚九熙,看都没看就划开了接通键,传来的却是于怀周的声音。

“你回趟家吧。”

景然还在那儿跟椅子作斗争呢,随口应着,“干嘛?”

“你奶奶走了。”

景然原本已经站起来的腿瞬间脱力,又跌坐回椅子上。

“什么?于怀周你发什么疯?”

“突发脑溢血,走得急。”

景然一只手握着手机,一只手紧紧攥着座椅的把手,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于怀周的声音里有难掩的疲惫,“她养你这么大,来给她送个终吧。”

景然深吸一口气,却难以压住自己鼻尖泛酸的感觉,眼泪还是顺着眼角流了下来。纵然她如今清楚,奶奶对她的好不过是利益的等价交换,脑子里却还是不住地转着这么多年老太太关心她照顾她的样子。

崩溃的大哭来得毫无预兆。

尚九熙换完衣服,正准备要给景然打电话呢,突然听见旁边有人在讨论第一排有个姑娘一直没走还坐在位置上大哭,尚九熙抱着好奇心从侧幕看了一眼,当下心就揪起来了,直接就从舞台上蹦了下去,把正在哭的小姑娘抱在怀里。

“怎么了这是?好好的怎么哭了?”

景然哭得停不住,只能用尽力气回抱着尚九熙。

尚九熙一下一下抚摸着景然的头发,“不哭了不哭了啊,咱回家。”





@北禾

良辰美景,暮暮朝朝,皆与你有关




评论(19)
热度(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