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郭麒麟X原创女主】钱归你,你归我 16

Chapter  16

钱余为了拍新剧剪了短头发。

郭麒麟看着屏幕里因为发型看起来乖巧许多的女朋友,也笑得见牙不见眼。

“怎么样,好看吗?”

郭麒麟一个劲儿点头,“好看好看。”

“拍戏累吗?”

郭麒麟嘴巴一瘪,“累,白天晚上的轧戏,觉都睡不了几个小时。”郭麒麟很少喊苦喊累,这几句话说得多少有点撒娇的意味。

钱余心疼得不行,恨不得马上飞去横店给自家男朋友一个抱抱。好在钱余这边马上进组,新剧是民国抗日剧,也要在横店拍,用不了多久就能见到了。

钱余和郭麒麟挂了电话,转头又给自己老爸打了一个。

钱鑫在电话那头冷哼一声,“哼,你还知道你有个爸爸啊!”

钱余死皮赖脸地笑,“嘻嘻,那必然啊,我过几天就进组了,到时候去你们剧组串门儿。”

“哼,你是想见郭麒麟吧!”

“诶,爸,话不能这么说,我还是很想你的。不过……”钱余话音一转,“你女婿怎么样?”

“嘟嘟嘟……”

钱余看着手机上的“已挂断”挑了挑眉,“哼,幼稚!”

 

新剧的开机仪式结束就立马进入了拍摄状态,钱余一身干练的国军军装配上笔挺的身材,显得英姿飒爽,男演员的气场到了她跟前都矮了半截。

好在第一天钱余的戏份不重,她一下戏连衣服都没换就赶紧跑到了郭麒麟的组里。戏服的靴子有些不合适,钱余也没在意,都要见到男朋友了,谁还管靴子啊。

钱余到的时候郭麒麟正在拍,她慢慢踱步到监视器后面自己老爸的身后,轻轻捂住了他的眼。

“钱老师,猜猜我是谁呀~”

旁边的工作人员都瞪大了眼看着两人,人气小花和知名教授这么亲昵?

钱鑫弯着嘴角伸手向后轻轻拍了一下小姑娘,“臭丫头,你还知道来看你爸啊!”

导演的茶杯都叮叮当当摔到了地上。

郭麒麟刚刚拍完,一转头就看见一身军装的钱余。他紧着边笑边朝钱余跑过去,跑到一半就看见钱余笑嘻嘻地抱住钱鑫撒娇。你知道五雷轰顶是什么感受吗?郭麒麟知道。

郭麒麟放慢了脚步,脑子飞速旋转,锁定了最有可能的选项之后他走过去的每一步都显得诚惶诚恐。

钱余看见朝她走来的郭麒麟,开心地一下子蹦起来,“大林!”钱余刚想跑两步扑到郭麒麟怀里,就被身后的父亲一把揪住了脖领子。

“女孩子家,矜持点儿!”

钱余垂下头,“奥。”

郭麒麟一见这架势,心里的紧张都挂在了脸上。钱余不满地碎碎念,“你看你把我们大林吓的,我告诉你你要是把他吓跑了你闺女可一辈子不嫁人了。”

“嘿你个臭丫头!”钱鑫一巴掌就要拍到钱余背上,却郭麒麟一声“钱老师”打断了。钱余赶紧钻到郭麒麟身后,还冲钱鑫吐了吐舌头。

钱余指了指钱鑫,“这是我爸爸。”

郭麒麟差点当场跪下叫个岳父大人。趁着钱鑫去指导演员的时候,郭麒麟打开百度疯狂搜索——跟自个儿老丈人在一个工作单位低头不见抬头见该怎么办?老丈人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郭麒麟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不是,你爸是钱教授你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呢?”

钱余瘪瘪嘴,“我忘记了啊,而且我哪儿能想到他是你们新戏的表演指导啊。你们剧组还真舍得花钱,他好多年没做过表演指导了,这不拿钱砸死他他才不会来。”

钱余看着依旧愁眉不展的郭麒麟,戳了戳他的脸,“你还发什么愁呢?”

“嘶,我女朋友突然变成豪门了,这事儿我得消化一下,聘礼那得多给不少呢。”

钱余气得伸出食指顶了一下郭麒麟的太阳穴,“你当我不是吗!嫁去德云社我还得做好三亲六故在台上被说道的心理准备。”

郭麒麟伸手揽住钱余的腰,“那也得嫁,要不我聘礼再给多点儿,你早点嫁过来?”

“滚!”





每个写手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写作习惯,可能别的作者会喜欢读者去催更,但是我是个很自觉的人,我喜欢主动去做事情,不喜欢被催,被催就会很急躁,所以希望各位别催更谢谢理解。老粉们都知道,以前写华芦cp的时候,我想写的话一天能更五章。我不更就是不想写,状态不好写出来就是垃圾,谁也不想看垃圾对吧。

@北禾

钱镶在肾上,钱余刻在心里




评论(23)
热度(5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