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李鹤东X原创女主】与你相共,满船清梦 18

Chapter  18

高星河和李鹤东在小村子里住了几天就回了北京,几天世外桃源的日子结束,高星河还真有点舍不得。李鹤东一手开着车,一手摸了摸她的头。

“别难过,以后我们有空就回来,等我们老了也搬到这儿来住。”

高星河笑着,“那可不行,等你老了那也是角儿,没准还有好多人盼着你上台呢,可不能天天跟我住村子里。”

“那你老了没准还是挂号一票难求的专家呢。”

“也没准得了帕金森,手都抖得拿不住手术刀了。还是快点让我退休吧。”

高星河边说边笑,听得李鹤东也有点开心。

两个人回京之后,依然是过着那普普通通的日子,高星河下班早的话就在家里等着给晚场演出结束的李鹤东做夜宵,高星河有夜班李鹤东就从小园子下班之后直奔医院,路上给她买一份热腾腾的小馄饨。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高星河这第一次来小园子接李鹤东下班。

秋日的凉风打在高星河薄薄的风衣上,让她不由自主地紧了紧衣领。她看了眼外面等着的小姑娘们,不禁感叹,年轻就是抗冻啊。

李鹤东走出来,今天心情似乎不错,还站在灯下给小姑娘们挨个签名。高星河看着叼着烟拿着马克笔说起话来柔声细语的李鹤东,啧啧两声,还真是挺吸引小姑娘的哈。

高星河一想,也掏出包里的笔本朝他走过去,装作小粉丝挤在人群里。

恰巧,听到了粉丝问有关“东嫂”的问题。

“东哥,东嫂是不是特别漂亮?”

李鹤东叼着烟的嘴有了点弧度,他点点头,“嗯,漂亮,还温柔。”

“哇……”  “呦……”  “啊我好酸。”

“东哥,东嫂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白衣天使。”

“东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李鹤东签名的笔顿了一下,“这得问她,我是早就想结了,她工作太忙了。”

快挤到李鹤东面前的高星河脸一下子红了,心想早知道不往前挤了。

李鹤东抬眼接过小姑娘递过来的本子,忽然觉得这本儿怎么有点熟悉。翻过来本的封面看了看,果然龙飞凤舞地写着一个“高”字。李鹤东猛地抬起头,高星河正眼睛亮亮地盯着他,脸颊还有点红。

高星河朝他挑挑眉,“签啊东哥。”

周围的粉丝们可算发现了点这气氛中的不对劲,都开始打量这位梳着马尾的小姐姐。

李鹤东乐了,拿着本子亲了一口,递回给高星河,“签完了。”

旁边小姑娘都发出羡慕的惊呼声。

高星河却不满地撅了嘴,“不行,我要to签。”

李鹤东无奈地笑了笑,牵过高星河的手放在嘴边轻轻吻了一下。

“to签,签好了。”

还没等高星河反应,旁边的小姑娘们已经率先摸清楚了状况。

“东哥好会啊。”

“是东嫂吧。”

“东嫂好!”

“东嫂好漂亮好有气质!”

“东嫂别跟东哥了,跟我吧!”

李鹤东听了这话不高兴地瞪了眼,“不行!我的!”

一片哄笑声。

李鹤东拉过高星河,用胳膊微微环着她,呈一个保护的姿势。

“你在我旁边等会儿我,一会儿我们回家啊。”

高星河乖乖地点点头,依然是眼睛亮亮地看着李鹤东在这一众小姑娘花花绿绿的本子里穿梭。

时不时还有小姑娘把本子递到高星河面前,“东嫂你也给我签一个行吗?”

高星河受宠若惊地摆摆手,“不了不了,我又不是演员,他给你们签就行了,我们家他打主意。”

李鹤东的嘴快咧到了耳朵根。

“东哥家庭地位好高啊。”

“啊这狗粮太好吃了。”

等李鹤东签完名,把笔一合,一手拉着高星河,一手和粉丝们挥手拜拜,还不忘叮嘱她们回家注意安全。

两个人上了车,高星河刚系好安全带,旁边一辆大红色的法拉利458就开出了车位绝尘而去。

“现在这听相声的小姑娘真有钱啊。”

李鹤东顺着高星河的目光瞅了一眼,“嗐,大楠女朋友,没事儿就来听相声,除了五队哪队的都听。”





我被我自己笔下的东哥甜死了

别跟我要胰岛素了,我要留着自救了555

@北禾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评论(39)
热度(4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