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王九龙X原创女主】天塌下来有个儿高的顶着 23

Chapter  23

正好王九龙刚办完一个专场可以歇两天,两个人又理所应当地过上了醉生梦死的幸福生活。

谭小绯从床上爬起来,拿了身新衣服递给王九龙。

“走走走,我们出去玩去。”

王九龙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出去干嘛?”

“出去运动运动,别老跟家呆着了。”

王九龙坐起来抱住谭小绯,把头搁在她肩上,用带着胡茬的下巴蹭了蹭她又嫩又滑的脸。

“家里也能运动。”

说着,王九龙的手就又开始不老实。

谭小绯一把打掉他的手,下了床走进卫生间。

“你快点起来!”

王九龙起来的时候谭小绯正在扎头发,扎马尾辫。王九龙看着那弧度完美有光泽的头发,突然兴起。

“我帮你梳吧。”

谭小绯像见了鬼,“你会梳辫子?”

“不会还不能学嘛,来来来我试试。”

谭小绯对着镜子,嘴角一丝坏笑。

“那我一会儿帮你刮胡子。”

于是俩人一上午光在家鸡飞狗跳了,门都没出去。

王九龙梳的辫子不是歪了就是松了,还一不小心扯下来谭小绯几根头发。

“啊啊啊啊!王昊楠你要死啊!你还我头发!”

谭小绯跨坐在王九龙腿上,像研究什么精密仪器似的给他刮胡子。

王九龙害怕地闭着眼往后躲,“谭小飞你悠着点别给我划破了!”

“哎呀王昊楠你别躲啊!”

“你别往前挨了!碰着哪儿了你心里没数吗!你小心我一会儿又让你回床上!”

当天中午,谭小绯的朋友圈。

谭小飞:歪辫儿创作者王大楠与刮胡刀终结者谭小飞[图]

图里的谭小绯像零几年的非主流少女,王九龙下巴上一个划出来的红道子。

 

谭小绯回到英国后的日子还是那么过着,假期时间也会在各种party里欢呼雀跃,这就难免,会忘记回个微信啥的。

比如说王九龙刚刚给她发的那条,问她在干嘛,她看了一眼就忘记回了,搞得王九龙有点着急。伦敦时间刚晚上十一点,谭小绯不可能睡觉啊。再联想到国外时常发生的枪击案,王九龙就更担心,赶紧把电话打了过去。

“喂?”

电话打了三遍终于被接起来了,王九龙长出了一口气。

“你干嘛呢谭小飞?怎么不回我微信啊?电话我都打了仨了你怎么才接?”

谭小绯又看了眼手机,果然有未接来电和微信的提示图标。

“我在外面和同学玩儿呢,一时忘记了嘛,你不要凶我嘛。”

谭小绯的语气带点撒娇,让王九龙一下子没了气焰。

王九龙放软了语气,“那……那行吧,你下次记得给我回,国外那么不太平,我担心你。”

“嗯,好啦知道啦。”

王九龙正欲挂电话,就听见那边传来了男人的声音。

“Hey, sweety, It's your turn.”

谭小绯回了一声“OK.”转头就跟王九龙说了拜拜。

王九龙看着手机屏幕,脸色越来越差。居然有男人叫她“sweety”?当爷是死的?

正坐在后台沙发上的张九龄被王九龙拍在沙发上的一巴掌吓了一激灵。

“你干嘛呢?”

“我要去英国找谭小飞!”





预警!大楠的文要完结了!大家做好准备!

cc的文会在本文完结之后顺利接档!

(大家知道的,本人真的写不了长文,二十多章刚刚好hhhhh)

@北禾

在你搭建的小天地里做一只快乐的飞鸟




评论(33)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