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Q:阿北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现在做粉丝就一定要知道偶像的所有事情呢 我想听你对粉丝的定义鸭😶😶

我觉得分人。

爱豆是赚粉丝红利的,所以我觉得粉丝要求他们不谈恋爱什么的很正常,他们就是靠卖单身人设和男友人设挣钱的。

演员、歌手等,是卖艺的,卖的每一场演出和每一张唱片都是自己的手艺,他们是靠手艺吃饭的,粉丝买单应该看的是业务,所以我觉得粉丝对他们如果有除了业务和人品以外的要求就实在手伸的太长了。

当然现在的市场让这两者混为一谈,很可悲。

粉丝要知道偶像所有事这个问题,我觉得他们可能现实生活太没事儿干了,啥啥都想管,我实在理解不了。

我也追过星花过钱,捧过爱豆也捧过歌手,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什么都没有现实充实更重要。

评论(1)
热度(8)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