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郭麒麟X原创女主】钱归你,你归我 20

Chapter  20

钱余没想到,她还没来得及跟着郭麒麟回去见家长,工作安排倒是先把她跟徐阔安排到了一块儿。

慈善晚宴的红毯,钱余和徐阔的次序刚好挨着,原本可以等钱余开始走了之后再到等待区的徐阔,偏偏非要跟钱余一起等在那儿。

钱余穿了件低胸晚礼服,秋天的风让怕冷的她紧抿着嘴唇,拳头也紧紧攥着。徐阔身上的西装不知道怎么就披在了钱余的身上。

钱余惊讶地抬起头,正对上徐阔的眼睛。当年就是这双眼睛,把钱余迷的晕头转向的。

“你怎么还是这么怕冷?”

媒体都看着,钱余也不能直接给徐阔把西装扔地上,男士香水的味道让她有点不耐烦地转过头,“你怎么还是这么会做戏?”

“你和郭麒麟……”

“跟你有关系吗?”

徐阔被噎的哑口无言。

轮到了钱余走,徐阔收回了钱余披着的西装。钱余冲他笑得好看,嘴里说的却不是什么好听的话。

“咱俩没关系了徐阔,你再搞这些虚情假意的,小心挨揍啊,我男朋友家底可厚。”

 

钱余下了红毯就赶紧从助理那儿拿过手机给朱晓晓打电话。

“让公关部看着点儿,今儿徐阔又出幺蛾子了,别上了热搜。”

这次的慈善晚宴郭麒麟虽然没去,但是有一位去了。

钱余主动和一位女演员换了位置,坐在了于谦的身边。

“于老师好。”

“诶呦,你好你好,哎呀没想到我比大林他亲爸见的还早啊。”

“我跟大林还说这周跟他一块儿回家呢。”

“那感情好啊!”

钱余跟于谦说说笑笑的,被后面观众席的粉丝拍了下来。

“小和师父在一起聊天好乖啊[图]”

“555见家长了/大哭”

“我觉得零钱cp婚期将近”

“把民政局搬过来!我要他们立刻结婚!”

徐阔费了老大劲热搜没上去,钱余和于谦聊天倒是轻轻松松上了热搜榜。

钱余:师父说让我挨欺负就跟他说[图]

图里是钱余和于谦在晚宴上的合照。

烧饼DYS:弟妹跟哥说也行

小辫儿张云雷:跟老舅说也行

德云社张九龄:跟社会上的朋友说也行

郭麒麟:你瞅瞅这,我哪儿敢呐

 

钱余没想到,郭麒麟自从回了北京就赖在了她家里。一天两天的还成,这不要脸的居然愈演愈烈,都快把整个家搬过来了。虽然钱余非常享受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个免费暖炉在身边抱着的感觉,但是这突然步入同居生活还让她有点没反应过来。

钱余十分纳闷儿地靠在墙边,看着郭麒麟又把从他家里搬来的一大堆东西往她的柜子里放。谁能想到呢,郭麒麟连他最宝贝的打游戏的电脑都搬过来了。

“你不是和别人同处一室三十分钟就嫌人家烦了吗?”

“嘿这叫什么话!那是别人,跟我自个儿媳妇儿能一样吗?”

“那你这一年的房租不白交了吗?”

“嗐,没事儿,就还有俩月就到期了。”

钱余没了话。

郭麒麟一抬头,发现钱余正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你干嘛呢?”

“我算算我的房租、水电费和物业费,咱俩平摊一下。”

“钱余!我是你男朋友!”

钱余笑眯眯地把手机计算器上的数字举到郭麒麟面前,“就算是亲夫妻也得明算账。”

“行,行,啊,钱余你行。”

“我给你写首歌吧大林。”

“什么歌?”

“做你三十分钟的包租婆。”





今天想做林林三十分钟的姐姐

@北禾

钱镶在肾上,钱余刻在心里




评论(21)
热度(5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