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张九南X原创女主】你好,另一半 05

Chapter  05

张九南出了后门就看见门灯下站着的小姑娘,江莞站在保安室旁边,栗色的头发散在肩上,身上的风衣被风吹起一角,两只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嘴角还带着笑。

这是江莞第一次见到穿大褂的张九南,比平常多了些稳重,也多了分不一样的气质。

张九南赶紧走过去牵起江莞的手。

“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来了呢?”张九南说完还跟门口的大爷打了个招呼,“大爷,这我媳妇儿,不是外人。”

大爷挥挥手,“谁知道你小子能找着这么好看的媳妇儿啊!”

“嘿大爷您这严重看不起我了啊!”

江莞笑着拍了一下张九南的肩,张九南笑嘻嘻地就拉着她进了后台。

后台一群大老爷们儿看见张九南拉着江莞进来,都有些惊讶,连坐在沙发上的都主动站了起来。

张九南把胳膊搭在江莞的肩上,笑得贱兮兮的,“来介绍一下,这我媳妇儿,江莞。”

“诶呦漂亮,真漂亮!”

“弟妹好弟妹好!”

“这真是,九南你上辈子积德了吧!”

江莞有点害羞地向张九南的方向靠了靠,张九南顺势把她揽得更紧了,“我媳妇儿哪儿哪儿都好,怎么样,羡慕吧?”

 

张鹤伦在张九南把江莞那边的车门关上后朝他招了招手。

“怎么了哥?”

张鹤伦皱着眉,手背拍了拍张九南的胸膛,“你这换的也忒快了!你领证前两天我们见着的那个呢?”

张九南舔了舔嘴唇,脸色变得不是很好看,“哥,事儿一说就长了,我就不跟你细说了。但是以后没别人儿了,我媳妇儿就是江莞,江莞就是我媳妇儿。”

张鹤伦拍拍张九南的肩,“行,好好过日子,我跟你说你可不许欺负人小姑娘啊,看着人姑娘老实孩子。”

“嗐,放心吧哥。”

张九南坐在车里转了车钥匙,江莞有点想问刚刚他们说了些什么,可是又怕被嫌多事,嘴张了张也还是把问题咽了回去。

张九南看了江莞一眼,“想说什么啊?”

江莞摇摇头,“没什么。”

张九南总是觉得江莞这姑娘别扭,你看看这,又别扭上了。

“你不就是想问刚才伦哥跟我说了什么吗?这有什么不敢问的啊?”

江莞两只手绞着风衣腰带,“我怕问了是你工作上的事情你嫌我多事。”

张九南一手打着方向盘,一手指了指自己,“诶宝贝儿,你看看这是谁啊?”

江莞不明所以,“张剑宇啊。”

“是你的谁啊?”

“我……我老公。”

软软的一声“老公”把张九南叫得眉开眼笑。

“诶,这就对了。跟自家爷们儿说话不用这么藏着掖着的知道吗?想问啥就问,想说啥就说,我要是嫌你烦我就是那个!”

江莞看着张九南夸张的表情一下子笑出来,“嗯,好。”

张九南乐着伸出右手握住江莞的手捏了捏,“今儿夜宵吃什么啊媳妇儿?”

江莞想了想,“昨天的饺子馅还剩点儿,我给你包小馄饨吧。”

“嘿嘿,我媳妇儿真好!”

江莞不好意思地撇过头去看窗外。她感觉她和张九南不像是夫妻,倒更像刚开始谈恋爱的小情侣。

“诶对了。”张九南的语气突然有点变化。

“怎么了?”

“我妈说让我带媳妇儿回家呢,明儿不是中秋节了嘛。”

江莞脸色变得不大好看了。张九南父母心里的儿媳妇还是那个把张九南扔在民政局门口的前女友呢,这带回去突然换了个人,俩老人会不会排斥她还是个未知数。

张九南看出了江莞的担忧,“你放心,我妈本来吧就不大喜欢我前对象,说她看着不着家,你这样的她绝对满意得不得了。结婚这事儿我跟他们说,你把心放肚子里啊,就算他们不同意,这婚也结了,你跟我过日子又不是跟他俩过日子,踏实儿的啊。”

“那我要不要买点东西?叔叔阿姨喜欢什么啊?”

“嘶,”张九南皱着眉,“叫什么叔叔阿姨啊?”

江莞红着脸改口,“那……咱爸妈喜欢什么啊?”





@北禾

缘分来得猝不及防,你突然占据我心房




评论(40)
热度(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