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禾.

念一自由

【王九龙X原创女主】天塌下来有个儿高的顶着 22

Chapter  22

谭小绯在英国的这一年,王九龙无时无刻不在想她。谭小绯忙于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倒是过得充实。

张九龄一天天的快被王九龙烦死了,一坐在一起就听王九龙磨叨。

“飞飞今天又去图书馆了。”

“飞飞说她的作业得A了。”

“飞飞今天晚上要去参加party,万一有不长眼的跟她搭讪怎么办啊?”

张九龄想着,他说就说吧,我玩手机装作听不到总可以吧。张九龄想刷会儿朋友圈,结果刚一打开就是王九龙新发的动态。

“飞飞回国倒计时316天。”

呵,男人。

谭小绯在英国也全是混得风生水起。在学校成绩不错,性格开朗又有眼力见,朋友也不少。不乏追求者但是那些男生每次都会被她两句话打发掉。通过一些渠道认识了不少设计师,无形中给自己的品牌开拓了市场。

好多粉丝也都发现,德云男团的私服都多了一堆“青绯”的衣服。

“德云男团‘青绯’私服大盘点[图]”

“果然是亲媳妇的家业,大楠上榜最多”

“老秦居然和大楠不相上下?”

“我严重怀疑是不是从飞姐那儿拿衣服不用给钱,毕竟我社钱镶肾上”

“有一说一,青绯的衣服真的好看又好穿,基础款完全不挑人,中国风彩绘系列又只有高颜值好身材才能驾驭”

“飞姐眼光独到,这个品牌真的是国潮里数一数二的了”

 

谭小绯其实很少有时间回国,但是也有例外。

张九龄又在翻朋友圈时见证了龙飞cp的狗粮时刻。

谭小飞:大家好,这里是即将到达山东青岛的谭小飞,我要给王大楠一个惊喜,希望大家与我一同保守秘密!

还配了一张图,背景是高铁里面,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拿着哥儿俩今晚青岛专场的票。

张九龄默默点了个赞,看了一眼不远处坐着的王九龙。嗯,估计上了台能高兴得蹦起来。

第一场哥儿俩穿了红大褂,黑的越发显黑,白的越发显白。

谭小绯听着旁边咔咔的快门声,不禁为后期修图的小姑娘们暗暗抹了一把泪。王九龙在台上没什么表现,下了台之后却伸手使劲推了一把张九龄。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飞飞要来了!”

张九龄嘿嘿笑,“兄弟,别说我了,全世界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说着,他把手机打开怼到王九龙眼前。

“上午就发了朋友圈了。”

好不容易演出结束,谭小绯抑制不住地冲去了后台,果然在楼道里就见到了朝她张开双臂的王九龙。

“啊啊啊啊啊……”谭小绯一路小声惊呼着冲向王九龙,使劲蹦起来,一个考拉抱就扑到了王九龙身上。

王九龙一下接住,动作熟练地揽住小姑娘的腿往上托了托。

“王大楠我想死你了!”

王九龙抱着谭小绯转了好几个圈。

“我也想死你了!”

旁边的张九龄把刚才这一幕悉数录下发了朋友圈。

张九龄:请欣赏节目《小别胜新婚》,表演者:王大楠,谭小飞[视频]

烧饼:腰真好/棒





都来给我吃糖!!!!!

@北禾

在你搭建的小天地里做一只快乐的飞鸟




评论(49)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禾. | Powered by LOFTER